close
昨天面試實在是印象深刻
深刻的不是碰到的人
是他給我的測驗
....
我看到眼睛都快瞎了
什麼鬼測驗!
先是"心算"
一堆分數加減乘除
(5/24)+(5/8)-(1/2)=?
久沒做
真的還很麻煩!1/3啦!
還有什麼
"請選出與題目左右相反的選項"
幹!!
三小阿!?
題目:DEFECTOR
答案:ROTCEFED
................超無言
題目:86242315
答案:51324268
............................................=_=
還有更扯更荒唐的
一段5.6行的英文文章
題目不是要你翻譯
題目是"請有耐心的看完這整篇文章 找出裡面AEIOU的字數"
我傻掉了
這什麼濫東西
我看到快瞎掉了
眼睛超吃力
A..A.....A.......A...........A.........
幹!還漏掉沒看到
E最扯 超多!
超級難算!!!!
這面試..
太誇張!!!
我又不是應徵QC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