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昨天跑到窗邊
跟我說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他照常在工廠上班
有個女的跑進來跟卜啾玩
他想說常常有人近來跟狗玩
他也不以為意
出去打了個招呼
那個女的就說
這狗好可愛好像他家走失的黃金
說她可以帶回去嗎
他當然說不行
(聽到這我就覺得那女的是衝三小...超白目...)
之後老爸照常一樣在工作
而那女的還是一直跟卜啾玩
後來的對話
那女的說真的很像他家走失的
她可以帶他去掃描晶片嗎?
「當然不行」
老爸想說不認識她
怎麼可以隨便就給人帶走
當然拒絕
也說這是我兒子的狗不能給你隨便帶走
誰知道
那女的趁我爸繼續工作的時候
找了她男朋友來助陣
外加一個警察
我爸看到了就開始火大了
現在是怎樣
把他當賊就是了
沒搞清楚狀況就叫警察來
非常沒禮貌
開始辯了
那女的說他家的黃金是今年三月走失的
「這狗我去年就養了 你三月走失關我什麼事!?」
不信邪硬是要凹
我爸說你要驗晶片可以阿
他可以給警察先生帶去驗
重點是
不是你家的狗
怎麼辦?
你要怎麼陪不是!?
後來我爸就招手叫對面雜貨店的阿姨來
說"我這隻狗是不是去年就養了!"
雜貨店阿姨說:「系呀」
里長的老婆騎腳踏車剛好經過
也被招過來
哈哈 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咧
也問了里長的老婆
「對阿~這隻從小就養了阿」

那女的無言
他男朋友拼命道歉
爸:「真的是很白目的女人!」
哈哈哈
我也這麼覺得
卜啾應該覺得那女的好熱情!!!
應該超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