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跑了大阿姨那
幫他搬家
其實阿姨很囉唆
而且老是拿一堆沒用的東西給我...
到那還要喝恐怖的雞湯麵

傍晚打來又請我過去幫忙搬
結果先請我吃了小吃店的東西
已經拒絕了
還是免不了吃了一些
哪知道
吃完沒多久
背部就開始刺刺癢癢的...
慢慢開始前面也癢
一直到脖子都在癢
幹!這情形不是三年前那次嗎
癢一個禮拜 超痛苦的
跟重感冒的難受有得比

我也不清楚是哪樣東西讓我過敏
肉燥意麵?油豆腐?白羅蔔?黑輪?
沒海鮮 感覺都不可能阿
幫阿姨搬家這種事
應該會有好事情發生阿

晚上要衝海賊王!!強者天下!!
不過到現在還在癢
快瘋了我..................
應該不會邊看邊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